关于在2021届毕业生中遴选校友(就业)信使的通知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74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友工作有序、可持续发展,构建起各届校友与母校良好的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为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21届每个毕业班中遴选一名校友(就业)信使。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2021届各层次毕业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含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自学考试及成人教育学生。

二、遴选条件及名额

(一)遴选条件:热爱社会公益事业、关注母校教育发展、热心联系班级同学,乐于为校友联络工作服务,积极参与地方校友联谊活动。

(二)遴选名额:从2021届每个毕业生班级中遴选出1名信使。

三、遴选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学生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就业)信使个人简况表》(附件1),并按时交学院就业联络人;中心推选: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推选符合条件的若干名专职就业信使。

(二)学院初审:各学院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价和初审,按照每个班级一名信使进行确认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就业)信使汇总表》(附件2),将汇总名单上报至校友总会。

(三)学校终审:学校校友总会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最后名单。

(四)网上公示:在学校校友总会网站、就业信息网对最后确定的校友(就业)信使名单进行公示。

(五)聘任仪式:在毕业典礼上为选定的校友(就业)信使颁发聘书,时间另行通知。

(六)后续工作:校友总会负责建立校友信使日常交流平台和渠道,定期或不定期发布信息和举行活动;获聘的校友(就业)信使加入所在地方校友组织,参与地方校友工作。

四、遴选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

(一)申报日期:521日—531日,学生个人申请。

(二)审核日期:61日—66日,各学院审核并汇总。

(三)报送日期:6 7日(周)中午12:00 之前,请各学院将校友(就业)信使汇总表(附件 2)、个人简况表(附件 1)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校友总会(电子版通过OA办公系统发送至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刘昱龙,纸质版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中原楼 614 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昱龙(校友总会,88385395),E-mail :xyh@zuel.edu.cn

张晶(就业指导服务中心,88386093jiuye@zuel.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就业)信使个人简况表.doc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就业)信使汇总表.xl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