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0707班毕业十周年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05



5月2日,法0707班同学们重聚母校并再次与当时讲授法理学的巢容华老师欢聚,在南湖校区文波楼110举行了“忆往昔风华正茂,重聚首再谱新篇”的主题班会活动,叙友情,思校训,谢师恩。

在校史馆里,法0707班同学们感受着从中原大学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七十多年中日新月异的发展;从北门,到新体,再到望贤角,同学们乘坐校车游遍校园,感受着校园十年来的变化;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向巢容华老师献花。远在澳门工作的夏少成同学,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为大家用心制作一份精美的视频。大家观看着视频,对比每位同学过去与现在,感受着岁月的变迁。

第一届班长黄龙生回顾了往昔同窗情谊,对本次同学会组织者、我校法学院教师刘磊以及参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大家都分享各自对大学时光的回忆,讲述着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到场的同学们,也录制了小视频,纷纷为母校以及参加聚会的老师和同学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不少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还通过视频会议远程观看班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