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二十年 今日再相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97级校友返校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42


6月12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97级的校友们从天南海北赶来,齐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再次举行返校聚会。共叙友情,齐思校训,追寻年轻时的纯真脚步,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

上午十点,校友们乘着大巴车来到29号楼前,面对熟悉的校区,他们分享着十年前聚会后各自的人生轨迹,感叹着十年时光的变换之快,欢快场景的背后,是校友们风雨兼程中从未磨灭的同窗友情。

29号楼前,校友们进行了合影,他们脸上流露出自然的微笑,虽然这座建筑在二十年的岁月里不断变化,但它所承载的情感永恒不变。

合影过后,校友们进入了校友之家一楼的校友展厅,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历程更加明晰,纷纷感叹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与此同时,展厅富有年代感的房间与陈设也不时勾起校友们有关青春的回忆。

当校友们坐进展厅内的老教室时,仿佛重回二十多年前的课堂,班长冯波像二十年前那样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重聚后的欣喜与快乐,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相聚的愿望,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当年的生活委员王文朋随后上台,感叹着武汉及母校的变化,希望老同学们风雨兼程之时能够不改纯真之心,永远不要忘记母校与身边的同学,简短真挚的发言也赢得了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参观完校史展厅后,校友们冒雨来到思园,在陈毅先生塑像前回顾母校的建校历史,感受着我校悠久的历史底蕴,并合影留念。

聚会结束了,校友们也将奔向各自的那片碧海蓝天,但那段一起走过的岁月,却足以让彼此难舍难忘。从北京到上海,武汉到广东,房产97级的校友们每一个都是自己的太阳,却在中南大的夜空里分散成一颗颗璀璨的明星,共同点缀出一幅青春无悔的繁星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