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级统计专业校友返校举行“老同学老朋友55周年喜相逢”纪念活动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36

9 月10日,为纪念老同学老朋友们多年的深厚情谊,追忆母校时期的青葱岁月,我校65级统计专业校友在南湖校区组织了老同学老朋友55周年喜相逢返校聚会。

 

当老同学时隔多年,再次走进学校大门之际,彼此重逢齐聚,紧紧相拥热泪盈眶。虽然校友们已双鬓斑白,步入古稀之年,但彼此之间的感情却依旧没有变。在座的位校友一同回忆着过往的学校生活,回想同学时代的朝夕相处,大家不禁感动落泪。他们在校园里相识相知,又在毕业分离后为了生计奔走,如今再聚首,心中充满了无尽的感动。


 

在所有的交谈中,老校友们提及最多的几个字眼便是“友谊”、“缘分”、“身体健康”,他们回忆着当年岁月,一眨眼半个世纪已经过去,彼此之间的友谊依旧那么浓厚。对老朋友身体健康的美好祝愿,继续保持着这一份真挚的感情,是每一位校友对青春最真挚的回应。五十五年相知相识的感情真诚而又火热,那颗炽热的心仍将大家紧紧联系在一起。

几番畅谈后,同学们向教师校友代表献上花束,希望校友们之间的情谊像鲜花一样,真诚而美满。大家紧坐在一起,共同观看了学校校庆专题纪录片,感受母校70多年来发展与变迁。活动最后,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通讯员:2012班郭昕雨、2014班张梦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