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0701:毕业十载重聚,岁月历久弥新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50

十年弹指一挥间,再见依旧是少年。10月2日,法0701班的十余位校友从天南海北汇聚到武汉,在南湖校区文波208举行了“毕业十载重聚,岁月历久弥新”的主题班会,追忆难忘大学往事,共叙青春与成长。 


在文治楼前,法0701班的同学们拍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留下了一片片欢声笑语;从北门,到九孔桥,再到文波楼,同学们边走边聊,感慨着学校十年间的日新月异;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曾经的照片和影像,与无法到达现场的同学们远程连线,共同感受岁月的变迁。

 

主持人杜乐在黑板上写下“昨天、今天、未来”,他提议同学们回顾大学最难忘的一件事,分享走到今天的成长和经历,展望未来的目标与生活。三届班长张坤、徐科臣和邓少杰相继表达了对本次同学会组织者张菁和曾璐的感谢,谈起班级一起取得校足球比赛冠军的往事,感慨和好友一起共度的美好大学生活,回顾曾经奋力拼搏取得的成绩成就,并邀请线上同学们一起展开互动。

 


第一届团支书曾璐表达了她对本次同学会的满满期待,以及对各位同学支持的感谢,她回忆了同学们曾在篮球场上并肩作战的热血模样,虽然比赛输了,但是那份青春热血的模样、那份团结协作的精神却深深刻入了她的脑海,成为一生弥足珍贵的宝藏。

 

本次校友负责人张菁讲述了自己从曾经的迷茫和稚嫩,经过十年的试错和沉淀,成长为一位有所成就的律师,他以亲身经历勉励同窗伙伴,并对稳固加强同学交流发出呼吁,号召同学们共享人生经历,碰撞出更多火花。

 

其余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与职业生涯。伴随着文波楼外的落日余晖,法0701班的主题班会在欢笑、回忆、掌声中缓缓落幕。


 

/图  投资19级 郭陈源  公管20级 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