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校友 | 青葱岁月, 携手同心 法学0715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校聚会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04

2021年10月23日,

0715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

十载时光只不过弹指一挥间,

沧桑历尽今相聚,

壮志难忘涌在胸。

莫道青春留不住,

霜封岁月情更浓。

 


这是个秋风吹拂,桂花飘香的日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法学0715班的校友们回到母校追忆青春,叙旧情,思校训,谢师恩。

行走在校园里,眼前的一切仍是那样亲切:晓南湖还是那个记忆中的模样儿,依旧是那个书香校园。校友们走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北门到食堂,从食堂到操场,从操场到文波文澜,他们共同寻找着那些幸福但被尘封了很久的回忆。

下一站,文波楼。下午3点,大家重新走进教室,欢声笑语,重回那段青葱岁月。大家一起回忆大学期间的美好,感慨中南大近年来的变化,分享人生十年来的酸甜苦辣。


接着,所有参与本次返校的校友在文波楼下的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来过的印迹,同时在签名墙上写下了曾经室友的名字,也算是代他们的室友来看看让他们铭记一生的土地——这个他们曾经一起畅谈理想、一起勤奋学习、一起奔跑欢笑的地方。

随后,大家在签名墙旁留下了宝贵的合影,就像他们曾经拍毕业照一样。在所有人心中这便是最美的纪念。 


接着就是回忆“食堂干饭”的时光了。陈思校友将这顿不同寻常的晚宴安排在了桥楼餐厅,晚宴上,每个人讲述自己的故事,一起感受岁月的变迁。


聚散终有时,再见亦有期。

即使不在同一地方,

即使不在同一岗位,

中南大学子依旧紧密相连。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希望下一个十年,

0715的所有人亦能欢聚财大,

共叙情谊,顶峰相见。


文案|会计20级赵重阳

摄影排版|财税20级江元倩

策划|法学20级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