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08

1118上午,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成员在中原楼614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支部书记聂鑫,支部成员万莉、刘诲、杨少同、刘昱龙参加了会议。

支部成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第十一章 党徽党旗》后,围绕党日活动主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从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件。大家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

支部成员万莉主讲了题为《三个历史决议连接党的历史与未来》的党课,党课围绕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经验总结、对一些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的重要评价、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