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珠海华发投控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00

来源||法学院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与华发投控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华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华发投控集团总裁谢伟,华发投控集团副总裁秦军,党委书记、首席战略运营官杨振宇,党委副书记、党委办、纪委办主任吴田生,华金国际商业保理(珠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涛,华发集团华中区域中心负责人熊龙,华金证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华;我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法学院院长陈柏峰,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等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栾永玉-在讲话中对华发投控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集团于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特色法学学科的建设成就。他表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我校在未来也将加快发展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支持,回报广大校友的帮助。

 


 

谢伟在致词中表示,华发集团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成功地由区域性房地产企业转型成为以城市运营、房地产开发、金融产业和实体投资为四大核心业务,以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为两大配套业务的创新驱动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16年起连续五年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并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华发投控集团是华发集团旗下金融产业板块核心平台,构建起以牌照金融业务为核心、以创新金融业务和金融科技业务为支撑的“1+2”业务格局,成长为中国地级市中牌照最齐全的综合型运营企业。人才是华发投控集团转型发展重要的内生动力。华发投控集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学校的人才输送和智脑支持。希望此次华发投控集团提供的奖助学金能够帮助更多有志学子勤勉向学,回报国家,也期待通过双方的深化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中南学子加入华发投控集团,共同砥砺奋斗,成就一番事业。

 


 

陈柏峰与秦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接受捐赠。 


 

栾永玉向华发投控集团授予捐赠证书。

 

 

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今年正值“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迈上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在此节点上,本次校企合作的达成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关注产教融合协同体系的构建与合作机制的建设,在持续合作中深化友谊,在协力互助中实现共赢,和衷共济,携手前行,打造校企合作之模范样板,为中国经济发展与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通讯员(周佳珣 李健 李霞 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