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校友:

大家好,我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1201的舒宁,现在惠州TCL多媒体财务共享中心工作。

前几日我的母亲杨秀来惠州探望我时,突发急性胰腺炎,于411日在中信惠州医院入院治疗,经过两天治疗后病情加重恶化为重型坏死性胰腺炎,于413日下午转入重症监护室。院方因医疗条件有限,让我们做好转院准备,在414日早上母亲出现呼吸衰竭,肾功能损伤等并发症,故于414日下午紧急转入惠州中心人民医院急诊ICU,目前已在ICU治疗7天,母亲目前靠呼吸机呼吸,最新的生化结果显示并发症暂时控制住了,但白细胞持续升高,炎症持续发展,感染加重。418CT结果显示胰腺尾部已经坏死,肺部感染,有积液。目前只能在ICU控制病情,后期可能需要外科手术治疗。因目前母亲在重症监护室,故目前暂时只能附上转院时病情资料,详情见附件1

  母亲之前在中信惠州医院治疗3天,一共用去26048.97元,现在在惠州中心人民医院急诊ICU,一天一万的基本治疗费用,目前在惠州中心人民医院已花费55千元,直到目前已用去8万多元。因为医生说可能需要长期住院和后期手术,保守估计治疗费用应该需要30万。因为母亲是异地医保,只能先行垫付所有医疗费用,回去再在参保地报销。前期费用资料详见附件2

  目前我的家庭情况为父母均为国企退休职工,父亲受过工伤,身体不大好,姐姐无业,家里只有2万元积蓄,目前已用于母亲的治疗,母亲为独生子女,父亲的亲戚居住在外市,自爷爷去世后从不往来。家里的经济情况无力支撑高昂的治疗费用,恳求校友帮助我度过一下难关,您们的恩情我不会忘记的。

  此致

   敬礼 

  

  

  

求助人:舒宁

舒宁卡号--建设银行:6217003170018311730

舒宁电话--1881350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