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校友与中大岭南学院校友举办高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04浏览次数:446

广州校友会高球赛_副本.png

124日,雨后初晴的午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高尔夫球队以高尔夫球为缔结友谊的纽带,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高尔夫俱乐部在清迈美林湖举办了“2015迎春杯高尔夫球赛。在喜2015新年的愉悦中,不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举办了第一届迎春杯校友联谊高尔夫球赛,而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高球队再一次与其他知名高校共同主办球赛,加强校际间的联谊。两校高球队都淋漓尽致地发挥,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我校球队承继过去的辉煌战绩,获得了此次的胜利。

“2015迎春杯高尔夫球赛在中南大球队队长张新菊女士、中南大球队秘书长朱权炼先生、中大高球队会长林坚先生和中大高球队执行会长曹长林先生的精彩开球中拉开帷幕。

欢庆新春,展望2015,两校校友通过球赛缔结了友谊,非常融洽和开心地完成了比赛。我校校友熊泽振、马军、杨剑分别获得了总杆的冠、亚、季军。校友汪大明、叶光毓、孙伟浩分别获得了净杆的冠、亚、季军。校友王进红获得最近洞奖。

校友张新菊女士和中大岭院高球俱乐部执行会长曹长林先生在这以球会友的欢庆之余致辞,表达了对组织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平台的欣慰和对校友们支持的感谢,更加希望两校在实业、金融领域加强沟通和合作。晚宴环节,两校校友把酒言欢之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会的所有嘉宾在抽奖环节都获得了由校友们赞助的精美礼品。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倾情赞助,特此感谢中大林坚先生、中大曹长林先生、中南大尹星先生、中南大朱权炼先生。(广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