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 169位校友(就业)信使获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318


 

618日下午,由校友总会和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召开的“2015届校友(就业)信使授聘仪式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周景明、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温习、部分地方校友联谊会代表及全体获聘毕业生出席参加了授聘仪式。

汪平宣读了聘任决定。2015年,根据校友(就业)信使的评选条件,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和公示,决定选聘会计学院邹萍(博士)等169名同学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届校友(就业)信使。

与会嘉宾为获聘同学的代表颁发了聘书。

获聘学生代表金融学院夏思琪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李鹏,分别代表获聘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讲话中,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对即将离开的母校的深深眷恋。同时也感到了获聘2015届校友信使,莫大的荣幸和厚重的责任,表示今后会在做好自己的工作之余,也化作连接母校与已毕业学子们的桥梁,打通纵横关系,在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的同时也能够传承文化,将中南大精神发扬光大。

周景明在讲话中说,校友(就业)信使的遴选,目的在于围绕学校建设“幸福中南”的精神,以母校为基础,校友总会为载体,校友(就业)信使为主力,打造一支团结、和谐、高效的校友联络团队,形成全员覆盖的全天候联络机制,从而提高校友联络工作效率,提高校友服务工作质量。

校友(就业)信使,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责任——你们是“纽带”,将把毕业生与母校紧紧连在一起;你们是“鸿雁”,将推动母校与校友之间信息的实时传递,增进毕业生之间的团结、合作与友谊;你们是“名片”,将广泛宣传和弘扬母校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精心育人的优良传统,提升母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周景明希望同学们要继续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努力践行“校友(就业)信使”的职责,始终坚守“肯付出、勇担当、报效祖国”的信念。

授聘仪式结束后,来自襄阳、深圳、江苏、上海、广州、江西、河南、东莞、云浮、海南等地方校友联谊会的代表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们介绍了各地校友的基本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各自所在的校友联谊会工作方法、服务方式以及所取得的成果,现场解答了同学的提问。对即将走上社会的学弟学妹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友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