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和法学院负责人赴十堰看望受伤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241

看望郑飞校友_副本.jpg

看望郑飞校友

看望刘坦校友_副本.jpg

看望刘坦校友

校友会代表看望胡韧校友_副本.jpg

十堰校友代表看望胡韧校友

99 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内,将包括民三庭庭长胡韧在内的4法官捅伤。学校和法学院得知被刺伤的四名法官中有三名是我校校友后,迅速和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取得联系,关切询问受伤校友伤情。

916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温习和法学院副院长麻昌华教授等专程赶赴十堰市人民医院,看望了郑飞、刘坦、胡韧等三位受伤校友,并向其家属送上慰问金。

麻昌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嘱咐受伤校友好好养伤,争取早日返回工作岗位,为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刘坦激动地说,母校老师的看望是她最大的支持和安慰。受伤最重的郑飞也已经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伤势已无大碍。十堰校友联谊会代表也一同到医院看望并慰问受伤校友。(通讯员 张今柯)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中原楼511

联系人:万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077  

网址:http://alumni.zuel.edu.cn/

E-mailxyh@zuel.edu.cn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邮政编码: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