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友读书会举办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964

520日下午3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佛山校友读书会在禅城凌宇书屋举办主题分享活动,来自广州和佛山五区的26个书友齐聚一堂。

念响新媒体、法智互联创始人、网易佛山总编辑邵铭(法学02级)根据自己多年来对新媒体的独立观察,从创业与创富的资本逻辑、宣传与服务的传播逻辑、传统媒体的变革趋势、个人的新媒体素养塑造四个方面剖析正处在风口的“新媒体”,分享自己的从业心得体会,引起众多书友的深入思考和热烈讨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叶剑军(法律86级)对主题分享会予以高度评价,并从商业模式、资本运作、校友活动三个视角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建议,让众多书友获益良多。

佛山校友读书会旨在为爱好读书的众多校友提供交流和分享平台,目前拥有会员93人,通过微信群随时分享读书心得、精选书目推荐、同读一本书小组讨论、定期见面交流、嘉宾专题演讲、年度总结大会等形式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受到众多书友的认可。

   除读书会外,佛山校友会还组建了篮球群、足球群、跑步群、遛娃群、影视群、摄影群、茶山刘之花(女生群)等团体并广泛开展各类专题活动,为增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密切佛山本地校友感情、提高凝聚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佛山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