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3537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七秩风雨不忘初心,七度分合砥砺成歌。时光的流转中,我们的母校将于2018年迎来她的七十周年华诞。无论您是双鬓染霜,还是风华正茂;无论您是近在咫尺,还是远赴他乡,过往青春的记忆必定萦绕在眼前、徘徊在心间——初入校门的青涩、学成毕业的眷恋、同窗好友的鼓励、授业恩师的教诲……一幕幕犹如昨日、历历在目。怀念不如相见,在这继往开来、续写梦想的新起点,我们真诚地邀您回家,共襄盛典!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秉承伟人手创的深厚底蕴和光荣传统,我们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跨越了“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部部省共建的座座里程碑;我们聚焦一流学科、深入内涵发展,唱响了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科研成果稳居高位、智库品牌中部崛起、恪守章程依法治校的曲曲奋进歌。这是秉烛求索,学者青丝变白发的不渝坚守;这是寒窗磨剑,学子历练成良才的不懈追求。亲爱的校友,母校的发展浸润了你我奉献的智慧和汗水,母校的进步赋予了你我共同的温暖和自豪。学以致用、融通创新是我们不变的底色;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是我们共同的基因。我们的根,深扎在地下;我们的叶,相触在云间;我们的心,须臾不分离。

   冀未来,壮志雄心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背景下,在中国高等教育双一流的时代号角中,母校志存高远、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向着办特色 创一流的目标阔步前进,成功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这一目标,承载着代代中南学人的赤胆与衷肠;这一目标,寄托了辈辈中南学人的光荣与梦想。母校的繁荣与发展离不开每个中南学人的关心和支持,心同则志合,志合则力聚,虽任重而道远,相通的血脉令我们携手同行、自强不息。且以中南沃土为支点,追寻心中所爱,追求人生梦想,每一份心、每一份力都将为母校举棹扬帆的蓝图增光添彩,挥洒出又踏层峰望眼开的豪情画卷。

   亲爱的校友,这里是我们涓涓而涌、奔向大海的源泉,这里是我们振翅高飞、翱翔蓝天的起点。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让我们为母校送上最深情的期许和祝福。支持不分厚薄,点滴流淌真情,您的慷慨相助和鼎力支持都将成为母校发展史上弥足珍贵的动力。

   积土成峰,蛇山兴焉;积水成渊,南湖丰焉。让我们用感恩之心将中原精神传递,为母校明天的腾飞献礼!热诚期盼您于20181028日携爱回家,共同奏响母校奋发的强音!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


母校七十年华诞,你我TA的参与途径

值此70周年校庆筹备之际,热诚欢迎和期盼您支持以下工作:

1.校友信息征集。欢迎您提供最新的个人信息、获奖信息、论文论著等,校友数据库等待您的入驻。

2.学校史料征集。母校将扩建校史馆,您珍藏的老照片、物件、纪念品、教材、教案、作业本、成绩单、毕业证等承载母校历史的物品原件或者复制品(复印件)对我们都弥足珍贵。您所捐赠的每一件珍贵物品我们都如实登记,并在物品上永久性为您署名。同时母校将向您颁发荣誉证书。

3.学长寄语征集。您的成功是最好的鞭策,您的经验是最好的财富,请写下您对后辈学子的寄语,为他们指明努力的方向。 

4.母校发展征集。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您的关心,母校愿聆听您最真的声音!您的建言献策、您的力所能及的资助、您的积极宣传招智引资,都是母校勇往无前、再创辉煌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无穷力量。

  未完待续

201810月,在这承载最美回忆的地方,母校与您不见不散!


电话:+86-27-88386077

邮箱:xyh@zuel.edu.cn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中原楼511

联络人:李沛  1532715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