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灿明携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赴京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303

1119日至2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郑家喜、学校就业办副主任温习、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阙胜齐一行赴北京调研校友工作。



19日晚调研组与印尼-中国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柏座谈,黄柏董事长为我校88级贸易经济系毕业校友。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斗争民主党副主席Rokmin Dahuri(印尼茂务农业大学教授)参加了座谈,并向杨灿明校长和钱学锋院长赠送了专著《SUSTAINABLE COASTAL AND OCEAN DEVELOPMENT》。



座谈会上杨灿明校长、钱学锋院长、王华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未来几年校友工作的计划与重点,黄柏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学校校友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杨校长充分肯定了黄柏校友所做的各项工作,并邀请黄柏校友在适当的时候回学校为学生作讲座。




20日下午和21日上午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等一行与北京岐黄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勇、中金基业集团董事长常文光和董事长秘书周海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中源富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座谈。王文勇董事长为我校79级农经系校友,常文光董事长为我校05EMBA校友。座谈会上校友畅谈了企业发展中的经验、国际国内高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同时对校友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和发展提出很多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学院校友工作。钱学锋院长和王华路书记对校友们多年来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


此次北京校友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