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97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48

121日上午9:00,我校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信息97级校友捐资助学仪式在文永楼20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捐资仪式的有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信息97级校友代表刘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桂菊,校办、校友办、基金办副主任万莉,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大卫教授以及学院师生代表。捐资仪式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主持。

本次捐资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信息97级校友共同筹款,用于资助学院两位大一同学——黄同学和秦同学本科四年学费,为她们尽可能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帮助她们顺利地完成学业。

信息97级校友代表刘坤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份子,所有97级校友都很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母校对校友事业上的大力支持。今年正值毕业20周年,他们也希望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综合性、创新型人才,同时也希望学子们都能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温暖传承下去。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大卫,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桂菊,校办、校友办、基金办副主任万莉分别发表讲话。

金大卫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捐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信息97级校友的捐资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的捐资对于学院建设,学生培养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这不仅是一笔资金,更是来自校友的关爱与温暖。徐桂菊主任谈到:“这笔来自校友的捐款,让我们感受到武汉十二月寒风细雨中浓浓的温情。捐赠有价,情谊无价,也希望所有学子能以97级校友为榜样,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万莉主任也表示,“校友是我们学校最亮的名片。现在正值学校建设双一流及70年校庆的关键时刻,有了来自各位校友的强大助力,相信我们学校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捐资仪式进行过程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受捐资学生拍摄的视频。两位同学向资助她们的97级校友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感谢,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用奋斗和拼搏展望未来。

   仪式最后,由万莉主任为信息97级校友代表刘坤颁发捐赠证书,全体嘉宾合影留念。(通讯员付慧娟学生记者张嘉妮 石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