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64级校友举行毕业50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32

   5月12日,我校会计专业64(1)班校友在首义校区中南楼512会议室举办了 “当年书香翰墨,今夕气定神闲”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万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计学院2017级同学为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万莉代表校友总会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她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会计64级校友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聪明智慧,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衷心祝愿校友们一切顺利。

   会计64(1)班班长谢帮柱教授介绍了同学们的近况,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对学校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及师弟师妹们的倾情服务表示感谢。校友徐明发教授表示,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继续奋斗,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祝愿各位同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围绕着记忆、祝福、展望三个方面,畅谈了阔别半个世纪再相聚的感受,恰逢母校七十周年华诞,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加强联系,忘掉年龄,珍惜幸福生活,期待下次相聚。

   会后,校友们乘坐大巴沿江感受武汉日新月异的变化。本次同学会凝聚了校友情谊,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讯员 范纯琍 陈俊华 邱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