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河北校友会组织校友初夏联谊活动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19

52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北校友会组织校友走进大自然—自驾前往平山封城村甜蜜蜜果园采摘樱桃。

小满小满,小得盈满,此时各种作物趋于成熟,而这时的樱桃正是采摘好时节。当天天公作美,空气微凉,上午830,大家在霍寨收费口集合,贴车标,发餐票,之后车队浩浩荡荡前往目的地。

930,大家到达目的地。停好车后,参加活动的校友合影留念。校友会的大师姐骆玉荣致词。她首先对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柳树英校友、魏明海校友、王亚东校友和为此次活动提供樱桃园的王密国校友表示了感谢,并预祝这次采摘活动圆满成功。骆师姐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北校友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不断壮大,每年都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河北校友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互帮互助。今年是母校70周年华诞,大家应更加努力,提升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母校献礼,祝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合影完毕,大家一起出发前往樱桃园。沿着蜿蜒的小路,欣赏着路边的风景,大家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甜蜜蜜果园。

走进樱桃园,一颗颗玲珑小巧的樱桃挂满枝头,大家迫不及待的动手采摘起来,有人登木梯,有人直接上树,采摘之余还可以稍作休息并免费品尝自己采摘的劳动果实。小朋友们兴奋的在园子里钻来钻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家都收获满满,脸上无不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采摘结束后,校友们在香情缘农家乐品尝了平山当地美味特色的农家大锅菜。

茶足饭饱后,这次短暂而又美好的采摘活动结束了。参加活动的校友们都表示很开心,因为这里有成片的绿树,漂亮的野花,健壮的黄牛,还有“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校训把我们连接在一起的兄弟姐妹!真实的原生态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接近了大自然,也让我们众校友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河北校友会会长齐正华和秘书长孙聚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切,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有益活动,奉献母校,服务校友,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桃李满天下。(河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