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师恩,叙友情,70周年校庆校乒队员再聚首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79

   11月10日,在普天之下中南学子欢庆70周年华诞的美好氛围中,历届校乒乓球队队员返校,开展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重温友情,感念师恩,致敬母校。

   10日下午,近二十名校友分别从全国十余个城市赶回母校参加友谊赛,与恩师相聚,与昔日队友叙旧,共同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虽然场外下着蒙蒙秋雨,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小球馆内的赛场上确一片热火朝天。


   校友们分为两支队伍,在热身后分别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的激烈拼抢。球场上奋力的扣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互相攀咬的分数让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当年在校读书时青春岁月。

   为庆祝母校70周年,校友们特意穿上了印有“母校在你身后”字样的文化衫,重温母校的情怀,为母校华诞送上独特的祝福,倾诉对母校的感恩与深沉的热爱。


   本次友谊赛的所有比赛于10日下午5时圆满结束,各位校友合影留念,旧话当年。此次活动让各位校友重温了当年在母校时的美好岁月,促进了校友间的交流,更是为母校70周年华诞送上一份充满爱意的礼物,愿母校在未来的道路上开拓进取,不畏艰难,再创佳绩!      (通讯员 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