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中南 情聚盐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盐城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98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盐城校友会成立大会于12月8日在盐城举行。首先由盐城资深校友盛海丰向大会汇报了盐城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向大会提议盐城校友会组织机构的人选。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由校友陈学青担任盐城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周长勇、张荔任副会长,左建华任秘书长,张发建任副秘书长,陈艳任财务。









   江苏省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姚元曙向盐城校友大会宣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关于盐城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并向盐城校友会会长陈学青交接了会旗。





    盐城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陈学青向大会致辞,希望盐城校友会能在校友总会和江苏校友会的支持下,推动校友间工作交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秘书长左建华向大会宣读章程并提请大会审议。     





   盐城籍知名校友杨朝晖代表盐城籍的校友向大会致辞,祝贺盐城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沈东、程德斌、臧峰等兄弟市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盐城校友大会圆满成功后,与会校友集体合影留念。  (江苏校友会张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