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师生校友一行参访小红书武汉总部

发布者:刘昱龙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30

中南大师生校友一行参访小红书武汉总部

记者:戴宇婧 张雅 杜晓佳 摄影:姚璐 赵雪茹

1022日下午,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万莉副部长、杨少同主任、刘昱龙老师、武汉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彭颖、咸宁校友会秘书长徐世雄、咸宁校友孙剑锋及在校代表十余人一同前往小红书武汉总部进行走访参观及座谈交流活动

我校2002级经济法系校友——小红书武汉总部负责人陶芸校友对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带领母校师生校友代表参观了小红书武汉中心的办公环境,并详细地向各位参访代表介绍了小红书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过程以及向上、开放、务实、担当的企业价值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并感受到小红书公司的良好氛围。

座谈交流中,陶芸分享了个人的职场经验和成长感悟,并鼓励在校学子

被专业所限,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主动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她指出,小红书侧重于能力,专业不是限制工作的门槛,毕业生应该要敢于尝试,不要给自己设限。同在小红书任职的03级校友李凌表示小红书更注重面试者的实践经历、动手能力、综合素质。企业会更偏爱有较强动手能力,交流思考能力的人才。

随后两位校友在场师生校友交流了企业招聘相关问题,为学弟学妹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

万莉部长表示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学校充分重视校友力量,将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期待双方更进一步的互动合作,并邀请陶芸校友今后多回校交流。

最后,全体参访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校友企业参访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