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0716班:十年后再相见,我们仍是少年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91



“十年再见,归来仍是少年”。5月2日,法0716班的同学们在南湖校区文泰105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大家分享着毕业后各自的人生轨迹,从家庭生活到工作经历,谈笑中追忆着往昔美好的青春时光。

回到熟悉的教室,他们不由得坐回曾经的座位,重现彼时课间休息的场景,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

下午四点,同学们起身迎接久别重逢的辅导员吕保华老师,法0716的十年主题班会活动正式开始。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本次活动的组织人刘崇根作为代表率先发言。

随后,各位同学按老师的提议,像当年第一次班会一样做自我介绍,谈论毕业后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作为女同学代表的胡晴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拥有一个美好的前景。

吕保华老师在讲话中回忆起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并展示了班级的毕业照。最后,同学们为吕老师送上一捧鲜花,寄托了同学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十年相见,此间少年仍是风华正茂;再度回首,相聚故友依旧情深义重。从北京到广东,从深圳到四川,法0716班的同学们如千千万万个中南大学子一样,分散在天南地北。但同学情谊山高水长,母校的温暖常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