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181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校友们:

你们好!又到一年仲夏季,临行意恐迟迟归。

历历首义,青春开场,烁烁南湖,梦想闪光。

光阴四载,恍如一瞬。昔日,黄鹤楼下你们相遇相知;而今,晓南湖畔你们不舍别离。此去经年,都是你们无悔青春的奋斗史。展望未来,将是你们笃定前行的丰收路。曾经满怀期待踏入校园的你们,转眼即将迈步新的人生旅程。

聚似火,散若星;群如雁,单作鹰。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长于母校,成于母校,无论山水相隔,无惧时光飞逝,无需千言万语,你们都是母校最为宝贵的财富!

亲爱的校友们,愿你们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与时代同心同向,与青春同息同行;愿你们迈着坚定而执着的步伐,走向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愿你们以时代和祖国的召唤为方向,以学识和智慧的力量为翅膀,以精神和情感的依托为希望,翱翔世界广阔的蓝天,开拓人生新的征程,实现理想的远航目标。

未来,相信你们必定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我们将一贯秉承服务校友的理念,为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而积极联络。期待与你们再会蛇山南麓,再聚晓南湖畔,共叙往日温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