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一行拜访吴克铨老校友 并与江苏校友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755

715日,受校领导委托,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聂鑫带队专程前往江苏昆山,拜访我校1955级校友吴克铨老先生。苏州校友会朱建军会长与陆丹秘书长陪同探望。吴克铨老校友曾任昆山市第一任县委书记、市长,苏州工业园区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园区工委副书记,是“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的创始者,被江苏省表彰为“改革开放40年先进个人”。

 90岁高龄的吴老精神矍铄,回忆起在昆山唯实奋斗的改革历程以及在校期间的师生同学情谊,他侃侃而谈,激情满怀。吴老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他开创“昆山之路”的开拓创新精神都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苏期间,聂鑫一行还前往苏州和南京进行调研,与当地校友及校友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我校地方校友会工作开展模式,并对江苏校友会、苏州校友会的组织形式、活动开展、校友联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江苏校友会费良江名誉会长、罗宪许执行会长、陶绪峰副会长、姚元曙秘书长、朱建强校友、刘迎迎校友,苏州校友会朱建军会长、陆丹秘书长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通讯员:刘昱龙、姚元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