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初心依旧--工商0702班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42

十四年前,带着憧憬、带着希望,我们走进了大学校园,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是母校的谆谆教诲;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告别母校,我们已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今天我们又欢聚在一起,重温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10月5日,大家穿着班服来到文泉北楼307,参加返校第一项集体活动----班会,正当大家各就各位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他就是我们敬爱的江克宁老师,老师清晰的记得我们每个人的名字,时间一瞬间将我们带到了十四年前,仿佛我们从未离开。


江老师向我们讲述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和我们忆起许多班级往事,现场氛围顿时热闹了起来,大家先后回忆起当年的校园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动情处更是热泪盈眶,整个307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满满的都是爱。


与老师的相处时间快乐而短暂。接下来又开始了本次聚会的第二项议程——足球友谊赛,5日下午,在学院的支持安排下,工商0702班足球队和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联络友情的同时,重温当年一起在赛场上拼搏的感觉。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毫不示弱,场上比分也交替领先,赛场下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也更加提升了球赛的精彩度。看到绿茵场上飞奔的身影,大家的思绪再回到十年前,仿佛从走远。比赛结束后,工商0702班在和师弟交流交流互动,鼓励师弟师妹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工商管理学院意志如钢、一马当先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球赛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当年的宿舍、来到了当年上课的教学楼前,来到了大家刻苦学习的图书馆前,每一处都是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影子,每一处都是留下美好记忆的地方,母校永远是我们心中神圣的地方,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卷江城

十年归来喜相逢,浊酒千杯少

聚散匆匆道不尽,此恨年年有

明日踏上新征途,少年志更酬

 


 

敬青春校园,敬曾经的我们,敬各奔前程的你我他,常回家看看!

(文/图  工商0702班叶远望   肖曼  刘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