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校友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校友会举办2021迎新会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69

来源|| 中南大江西校友会

10月2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校友会2021以“ZUELer,你在江西有个家”为主题,举办了迎新会。江西校友会副会长罗时贵,秘书长张家卿,副秘书长陈军,学术部副部长王吉文等四十余名新老在赣校友参加活动。迎新会由秘书长张家卿主持。

为了加快校友们的彼此相识,首轮环节安排了自我介绍。在各位新人的自我介绍中,了解到新校友中有心系家乡回来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的,有为了爱情跟随另一半来赣的,有看好江西未来发展所以考入江西的,有几位还惊喜地发现在自己单位有这么多的校友,还有的原来是老乡校友,更增添一份亲近。



会上,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校友代表唐兴华、徐苾雯就各自的人生经历及感悟给新校友们做了精彩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的发展现状,总结了各工作领域的心得,向各位新到赣校友传授经验。新校友代表艾永涛对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收获、经验和困惑做了分享,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对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美好展望,同时也希望能为南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这里收获美好的感情和回忆。

 

 

罗时贵副会长,陈军副秘书长,王吉文副部长先后对新入赣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并回忆了自己刚刚到赣以及在往后发展时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温暖,分享了自己过往的一些职场经验,他们勉励应届毕业来赣工作的校友们,要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校友会工作,为母校增光,为江西添彩。

茶歇期间,张家卿秘书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泰和泰南昌律师事务所(筹),和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工作体会,鼓励大家选择自己热爱的职业。


临近活动尾声,张家卿再次代表江西校友会欢迎应届毕业生来到江西,希望校友们在江西校友会这个平台多交流,牢记并践行母校校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江西发展贡献中南大人的力量。同时,号召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的活动,通过校友活动,不仅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还可以丰富业余生活,校友会作为在赣校友的坚强后盾,也需要更多校友的添砖加瓦。